石首市開展“我為勞模造像 我書勞模精神”職工書畫精品展活動

發佈時間:2022-04-27 13:29:0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楊軍 楊勝 張璐瑤  |  責任編輯:劉昌
分享到:
20K

為進一步展現勞模風采、弘揚勞模精神,謳歌勞模品質,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到來之際,由石首市總工會主辦,工人文化宮、美術家協會、書法家協會聯袂承辦的“我為勞模造像•我書勞模精神”職工書畫精品展于4月26日上午,在石首市陳家湖公園拉開帷幕,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市總工會主席劉艷出席會議。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夏翎翔及總工會全體黨組成員,市書協終身榮譽主席劉正清,市書協主席周緒平,市美協主席楊軍,協辦單位負責人,全市各級工會主席及書畫藝術愛好者共300余人參加了開幕式。

開幕式中分別給書畫作品作者頒發了榮譽證書和收藏證書此次書畫展收到各界推薦的書畫作品500余幅,由組委會選出88件精品力作匯整合冊並展出。其中特邀作品30件、獲獎作品11件、提名獎作品23件,入展作品24件。

此次書畫精品展弘揚了傳統文化,彰顯了書畫魅力,營造了“尊重勞動、尊重知識、尊重人才、尊重創造”的良好氛圍,展示了全市廣大職工群眾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和全市促進經濟建設、社會發展的驕人成績。(通訊員楊軍 楊勝 張璐瑤)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