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國家安全,樹牢總體國家安全觀—鹽道街小學得勝分校開展“4·15”國家安全日主題教育活動

發佈時間:2022-04-18 11:04:2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4月15日,成都市鹽道街小學得勝分校開展“4·15”國家安全日主題教育活動,以“樹牢總體國家安全觀,感悟新時代國家安全成就”為主要內容,在全校範圍內開展主題宣傳、教育,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十二屆黨代會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

學校積極營造宣傳氛圍,各班組織學生利用午會了解國家總體安全觀的內涵,理解“大安全”理念下,做好國家安全工作的系統思維和方法。

學習《國家安全法》、《反恐怖主義法》等,圍繞“什麼是國家安全”“怎樣維護國家安全”等話題進行討論,明確維護國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作為小學生,要自覺遵守法律規定,不做危害祖國安全、榮譽和利益的行為。

本次主題活動,普及了維護國家安全的相關法律知識,讓學生進一步理解總體國家安全觀的內涵,明確了公民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和義務,更深刻激發了學生維護國家安全的使命感。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