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陽區農業農村局聯合舉行 公益助學 活動

發佈時間:2022-04-15 11:34:1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張芳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4月9日,巴中市恩陽區農業農村局協同巴中市向日葵慈善協會舉行公益助學活動  。

根據貧困學生助學推薦資訊,志願者們來到恩陽區玉山鎮火花村三組孫玲同學的家中,與爺爺孫耀宣進行了詳細的交流,了解了其家庭在生活和學習上的困難,現場填寫了公益幫扶資訊登記表。隨後,志願者們鼓勵他們要保持樂觀健康心態,積極面對生活,要堅強不屈、不怕困難,對未來的生活充滿信心。

 

最後,巴中市  恩陽區農業農村局  志願者楊鵬表示,  要更加注重關心下一代工作,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做到思想育人和行動關愛相結合,引領青少年聽黨話、跟黨走,促進青少年的健康成長,著力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  作者:  張芳)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