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澤市總工會慰問疫情防控一線人員

發佈時間:2022-04-13 14:19:1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繼堂 張秀安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4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長王昌華,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崔學民,市政府辦公室副主任、市大數據局局長、市大數據中心主任趙寶玉 ,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劉守文,市總工會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席蘇春英等一行,先後到菏澤火車站、日蘭高速菏澤新區出口、牡丹機場、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等慰問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醫護人員、公安民警,為他們送去了速食麵、純奶等慰問品500箱。

每到一處,王昌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疫情防控一線職工致以誠摯的慰問,詳細了解檢查點車流人流、排查管控、值班備勤等情況。王昌華説,火車站、機場、高速收費站是我市疫情防控檢查的前線,面對當前的疫情防控壓力,希望大家繼續做好個人防護、注意勞逸結合,在確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做好來返車輛、人員的排查,落實落細各項檢查措施,切實築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線”。希望大家保重身體、做好防護,堅守崗位、履職盡責,確保各項工作順利開展。

崔學民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一線職工的工作,勉勵他們再接再厲,不辱使命,以實際行動展現新時代工人階級主力軍風采。要求全市各級工會積極作為,通過多種途徑關心關愛疫情防控一線職工,及時幫助他們解決工作生活中的困難和問題,當好他們的知心人、娘家人。(王繼堂 張秀安)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