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異地商會參加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部署會

發佈時間:2021-12-03 13:54:1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亦鳴
分享到:
20K

2021年12月2日,中共天津市四川商會黨總支書記嚴映中,辦公室副主任兼宣傳部副部長趙鑫參加了由天津市工商聯所屬商會黨委組織的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部暑會。

會議由天津市工商聯黨組副書記牛予其同志主持。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王禹傳達了十九屆六中全會的會議精神。他表示,各商會黨委要從政治高度層面深入領導會議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強化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決響應黨中央號召,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攻堅克難、開拓奮進,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呂興龍)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