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巴州區總支召開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學習會

發佈時間:2021-12-03 13:52:0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亦鳴
分享到:
20K

11月25日下午,民建巴中市巴州區總支在區政協二樓會議室召開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學習會,全體總支委員參加了會議,會議由民建巴州區總支代理主委、區政協副主席李松主持。

會議集中學習了《中國共産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隨後,大家紛紛結合工作實際暢談學習體會。會上,還書面學習了中共巴中市第五次黨代會和巴州區第六次黨代會精神。

會議指出,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黨的百年華誕重要歷史時刻、在“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歷史交匯關鍵節點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會議全面總結了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明確了新時代的奮鬥目標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勾畫了強國復興的總藍圖和時間表,是一篇光輝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為邁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提供了行動指南。

會議要求,全區民建會員要把學習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段時間最重要的政治任務。一要做好學習帶頭人。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把握實質。並結合市區黨代會精神抓好貫徹落實。二要做好精神宣講者。充分發揮民主黨派聯繫廣泛的優勢,迅速掀起大學習、大宣講熱潮。三要做好幹事實踐者。既要在本職工作崗位上積極融入幹事創業熱潮,又要充分發揮民主黨派參政議政職能,立足雙崗,為建設“清爽巴州、奮進巴州、幸福巴州”貢獻力量。

(作者:張耀月)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