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縣城市管理執法局: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發佈時間:2021-11-19 10:30:1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劉兆林  |  責任編輯:劉懌藝
分享到:
20K

11月16日,湖北省江陵縣城市管理執法局組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江陵縣第六次黨代會精神,該局全體黨員幹部職工參加學習。

會議要求,一是全局黨員幹部職工要學習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江陵縣第六次黨代會精神,強化責任擔當,增強思想自覺,迅速掀起學習熱潮。二是要結合部門職能,快速行動起來,主動謀劃思路,制定細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落實,把施工圖變成效果圖,確保事事有著落、件件有回音。

通過開展學習,全局黨員幹部職工紛紛表示,將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在本職崗位上真抓實幹、攻堅克難,擼起袖子、甩開膀子加油幹,推進市容環境和生活垃圾分類工作再上新臺階,努力為江陵全域綠色高品質發展作出最大的貢獻。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