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暖人心·龍街社區慰問百歲老壽星

發佈時間:2021-10-19 09:52:5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姚宇琛
分享到:
20K

為弘揚傳承中華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的傳統美德,10月14日正值九九重陽佳節,呈貢區王丹副區長在區衛健局主要領導、龍城街道分管領導以及龍街社區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一行人帶著關懷來到社區百歲老人李鍾家裏進行慰問,送去了慰問金和“百歲壽星榮譽證”證書,向老人表達了黨和政府對老人的關懷和最真摯的祝福。

老人家今年105歲高齡了,也是我們龍街社區唯一位百歲老人,五世同堂,老人身體很健康,精神很好,耳不背,眼不花,説話思路清晰。大家紛紛圍坐在老人身邊和他拉家常,平時老人的起居生活全由兒媳精心照顧,每天老人都在兒媳的陪同下到戶外走走,定時吸吸氧氣,晚上7點準時收看新聞聯播,李老爹經常對家人説,現在國泰民安,大家的日子都過的非常好了,這一切要感謝黨的好政策。大家請老人分享一下健康長壽的秘籍,老人説飲食要清淡,作息時間要有規律,少食辛辣食品,心胸要寬闊,大家看了老人家五代同堂的照片,兒孫滿堂,幸福的一家子。臨行時叮囑老人家好好保重身體,有需要幫助的及時聯繫社區,社區會給予關心和幫助,祝福老人生活愉快,幸福安康!

此次慰問活動,進一步營造尊老,敬老,愛老,助老的良好氛圍,把中華民族孝老愛親的傳統美德代代傳承下去,讓老人們體會到社區大家庭的真情與溫暖。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