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遠縣住建局主要負責人深入吳圩鎮陳集村開展幫扶活動

發佈時間:2021-09-22 08:47:0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萬義明  |  責任編輯:劉昌
分享到:
20K

9月16日下午,定遠縣住建局主要負責人深入吳圩鎮陳集村幫扶對象戶家中開展走訪幫扶活動,與村兩委負責人進行座談,並徵求鎮村對住建局幫扶工作開展意見和建議,查看幫扶責任人走訪幫扶落實情況,有效履行幫扶單位職責。

在走訪中,局主要負責人深入包保幫扶對象戶家中,與幫扶對象進行溝通交流,詳細詢問家庭生活及身體健康情況,宣講鞏固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相關持續政策,根據幫扶對象家庭現狀及需求,切實落實有效的幫扶措施。

該局負責人強調,所有幫扶責任人要堅決服從鄉鎮、村幫扶工作安排和部署,任何時候在幫扶工作上思想不能鬆懈,做到幫扶力度不減、措施精準,嚴格按照幫扶工作內容入戶進行幫扶,完善幫扶資料,熟悉幫扶家庭基本情況,對人口、土地、住房、飲水、産業、家庭收入、健康狀況、子女就學就業等情況必須“一口清”,牢記於心,隨時掌握家庭困難和需求,開展針對性幫扶,切實提高幫扶實效。

該局負責人要求,所有幫扶責任人務必于9月20日前到府進行走訪幫扶,以後每月到府一次,局效能辦和幫扶領導小組要加強指導、督促調度,對工作中搞走過場、搞形式、不履職盡責的,造成嚴重後果的,一律進行問責,並取消評先評優,逐步提升群眾滿意度和幸福感。(萬義明)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