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貢分局開展“河長制”巡河工作

發佈時間:2021-09-16 14:44:3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姚宇琛
分享到:
20K

9月14日,呈貢區副區長、分局黨委書記、局長汪峰帶領分局各部門民警、輔警代表100余人開展“河長制”巡河工作並對轄區松花村新河段垃圾等廢棄污染物展開全面清理工作。

汪峰同志帶隊深入轄區新河河段實地查看呈貢松花村新河段河道水質狀況、河岸環境現狀。

組織現場民警、輔警手拿鐵鍬、火鉗等工具對沿岸垃圾、河面漂浮物、河岸周邊雜草等進行清理。

汪峰同志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要嚴格按照《昆明市公安機關“河(湖)警長制”工作實施辦法(試行)》相關要求,充分發揮公安機關職能作用,加大對我轄區重要湖泊、濕地和河流的執法力度。二是各派出所所長要認真履行河(湖)片警長職責,落實好轄區河(湖)周巡工作,充分了解掌握轄區河(湖)及周邊區域的基本情況,當好轄區水域治理保護的參謀和助手。三是要強化日常治安巡邏防控網路,加強重點流域、重點河段和重點部位的巡邏巡查。(呈貢區融媒體中心 供稿)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