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花小記者團成立授牌儀式舉行

發佈時間:2021-06-02 16:26:4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姚宇琛
分享到:
20K

5月16日上午9點,“我為群眾辦實事”之呈貢融媒·可愛花小記者團成立授牌儀式在呈貢新城展示中心舉行。中國網呈貢小記者站、雲信樂學小記者站也在呈貢成功建站。

授牌儀式上,為首批呈貢融媒·可愛花小記者們頒發了記者證和採訪裝備,組織小記者們參觀新城展示中心,參加雲上融媒·雲信樂學小記者項目特約作家現場授課。活動贏得了小記者們和家長們的一致好評。

小記者團成立後,呈貢區融媒體中心將充分挖掘資源,帶領“可愛花”小記者們參與到社會實踐中,了解呈貢的紅色故事、歷史文化、人文風情,感受呈貢的發展速度。同時,將通過小記者這個橋梁,讓“我為群眾辦實事”主題活動走進校園,讓大愛浸潤孩子的心田、讓責任與擔當在孩子心中生根發芽。

呈貢融媒小記者將秉承“講好呈貢故事,傳播好呈貢聲音”的時代使命,培養和推動青少年用自己的視角發出自信的聲音,講述身邊呈貢故事,展示呈貢形象。 

(呈貢區融媒體中心 供稿)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