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貢區委宣傳部主題黨日活動在三台山黨建文化公園舉行

發佈時間:2021-05-26 09:19:3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姚宇琛
分享到:
20K

5月25日,“傳承紅色基因 賡續革命精神 ”區委宣傳部黨支部5月份主題黨日活動在三台山黨建文化公園舉行。

在三台山黨建文化公園初心廣場,全體黨員面對黨旗、舉起右拳重溫了入黨誓詞,到呈貢區黨建文化公園歷史陳列館參觀了《共産黨宣言》書法作品展,作品全文由呈貢區人大常委會劉志強同志以高水準的毛筆小楷精心書寫,以人民出版社2018版《共産黨宣言》為母本,歷時15個月,于2021年2月完成最終稿,2萬餘字,筆下60萬次起起落落的創作歷程,展現了創作者對黨的執著和信仰,也以此來激勵我們廣大黨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黨的光輝歷程來提高自身的黨性修養。

隨後,集體誦讀《共産黨宣言》經典章節,兩位同志現場交流了參觀心得,表示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黨史學習中以黨的崢嶸歲月來激勵自己在新時代要有新作為。(通訊員 趙娟)

(呈貢區融媒體中心 供稿)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