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中國(合肥)智慧社區高峰論壇圓滿落幕

發佈時間:2020-10-21 09:39:3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蔡彬
分享到:
20K

中國網10月21日訊 (記者 蔡彬)2020年10月20日,以“智慧社區 守護安全”為主題的第三屆中國(合肥)智慧社區高峰論壇于合肥隆重舉行。

第三屆中國(合肥)智慧社區高峰論壇開幕式

智慧社區研討會

此次高峰論壇現場集聚了國家級、省級、市級等相關主管部門領導,以及數百位行業專家,重點圍繞智慧社區建設、安全社區體系構建、物業企業解決與實施方法、社區媒體廣告等內容展開分享,共同探討智慧社區的建設新思路。

沙發論壇:新經濟社會下的智慧社區運營

合肥市公益社區金牌頒獎

社區是居民群眾社會生活的共同體,也是城市社會轉型的客觀要求和必然産物,其智慧社區建設的意義也十分重要。優恩物聯網作為智慧社區領域排頭兵,在本次高峰論壇中帶著新一代的美關公3.0智慧門禁系統與大家見面,向大家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智慧與溫暖並存的門禁機。同時揭秘了美關公守護社區背後的強大數據支撐,優恩雲平臺産品-美關公物業SaaS系統和智慧社區平臺的強大黑科技力量。

美關公3.0産品發佈優恩物聯網産品經理張結龍

美關公3.0産品場景演示

隨著智慧社的不斷智慧化,社區媒體廣告價值也愈發凸顯,線上線下傳播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赤兔馬智媒依託美關公門禁機,基於物聯網,以智驅動,以觸相連,在本次高峰論壇中向大家展示了社區智媒屏、千人千面技術及用戶端等方面的內容,同時採取實景演示、專家演講、話題討論等形式,為行業合作夥伴帶來了一次智慧的碰撞。

赤兔馬智媒高峰論壇開幕式

赤兔馬智媒“千人千面”産品發佈安徽赤兔馬智媒聯合創始人方阿海

其中,在千人千面的發佈會上,赤兔馬智媒現場投放2000萬現金補貼,送給300多萬用戶一份福利券禮包,引發在座所有來賓熱烈鼓掌,並積極掃碼參與,一度將氛圍推向高潮。如今戶外媒體廣告正在減少,而赤兔馬智媒依託美關公門禁機作為連結廣告屏的載體,通過平面和視頻兩種方式打造線上線下融合的社區廣告,未來的社區媒體價值亦有前景可期。

赤兔馬智媒“千人千面”産品發佈

赤兔馬智媒戰略簽約儀式

此次第三屆中國(合肥)智慧社區高峰論壇,現場形式多樣,大家暢所欲言,為智慧社區的發展建言獻策,共同打造了2020年的一次行業交流盛宴,不僅指出了智慧社區建設的重要意義,還為科技賦能智慧社區建設提供了新思路,增添了更多智慧社區建設的信心,取得圓滿成功。

媒體採訪中國城市科學研究會智慧城市聯合實驗室首席科學家萬碧玉博士

來賓合影留念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