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時30分至13時人多 故宮建議避高峰時段

發佈時間:2020-10-04 07:56:4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  作者:王岩  |  責任編輯:呂依依
分享到:
20K

每日限3萬人預約 9時30分至13時觀眾較多

故宮提示:建議參觀避開高峰時段

10月3日晚,故宮博物院發佈提示,建議觀眾避開每天9時30分至13時的高峰時段,或首選參觀故宮東部的珍寶館、西部的慈寧宮等參觀者相對較少的區域。

故宮提示稱,“十一”假期(10月1日至10月8日),故宮博物院均正常開放,每日預約觀眾數量3萬人。觀眾可通過故宮博物院網路售票網站或通過微信搜索故宮博物院唯一官方購票公眾號“故宮博物院觀眾服務”,使用第二代身份證或護照資訊實名預約購票。入院參觀需驗健康碼、測體溫、刷身份證。

正在午門正殿及東西雁翅樓展出的“丹宸永固——紫禁城建成六百年展”、文華殿書畫館展出的“千古風流人物——故宮博物院藏蘇軾主題書畫特展”參觀者較多,建議觀眾避開每天9時30分至13時的高峰時段,或首選參觀故宮東部的珍寶館、西部的慈寧宮等參觀者相對較少的區域。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