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世界遺産】新疆天山 大自然的饋贈

發佈時間:2020-09-20 09:09:0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倫曉璇  |  責任編輯:孟超
分享到:
20K

新疆天山世界自然遺産地,由昌吉回族自治州的博格達、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巴音布魯克和阿克蘇地區的托木爾、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的喀拉峻—庫爾德寧等四個區域組成。

巴音布魯克是新疆最重要的畜牧業基地之一,是僅次於額爾多斯的第二大的高山牧場。中國網圖片庫 高建業/攝

巴音郭楞巴音布魯克。新疆天山世界自然遺産地,由昌吉回族自治州的博格達、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巴音布魯克和阿克蘇地區的托木爾、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的喀拉峻—庫爾德寧等四個區域組成。巴音布魯克位於位於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靜縣西北,天山山脈中部的山間盆地中,四週為雪山環抱,是新疆最重要的畜牧業基地之一,是僅次於額爾多斯的第二大的高山牧場。巴音布魯克,在蒙語中,即為“源泉豐富”之意。

<   1   2   3   4   5   6   7   8   9   >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