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農民豐收節  >  最新資訊

助力脫貧攻堅 “樂享豐收·圓夢小康”系列活動啟動

發佈時間: 2020-08-28 15:12:08    來源:中國網    作者:

       中國網8月28日訊 又是一年金秋季,樂享豐收正當時。喜迎第三屆中國農民豐收節,“樂享豐收·圓夢小康”系列活動於8月28日正式啟動。活動由中國網農業頻道主辦,北京中視豐年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承辦,旨在賦能各地農村電商體系建設,提升農業品牌價值,為新型職業農民提供直播培訓,幫助農民脫貧致富、圓夢小康。

 

中國網是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是國內領先、國際知名的國家級多語種對外傳播平臺。中國網農業頻道作為專業外宣平臺,向世界講好中國農業故事,共用農業發展,擁有媒體平臺、智庫平臺、資源平臺以及服務平臺的核心優勢,成為世界了解中國農業的重要窗口。


網際網路時代,電商成為助力脫貧攻堅、鄉村振興的新引擎。習近平總書記提出,電商不僅可以幫助群眾脫貧,而且還能助推鄉村振興,大有可為。“樂享豐收·圓夢小康”組委會聯合行業專家、網紅主播、農産品供應鏈體系等共同開展“圓夢小康慶豐收”、“一縣一品曬豐收”、“高端訪談話豐收”、“電商直播促豐收”、“品牌騰飛享豐收”等系列活動,助力縣域經濟適應電商行銷模式快速迭代,展示各區縣的豐收故事。


活動還將在鄉村選拔主播學員,進行為期3個月培訓孵化,打造“縣有中心、鄉有站、村村都有直播員”的網路直播帶貨體系,建設千墨網路直播基地,組建縣、鄉、村三級網路主播團隊;讓手機變成“新農具”,讓直播變成“新農活”,讓數據變成“新農資”,大力培育新型職業農民;邀請各地政府官員、農業專家走進直播間,共話豐收。


本次活動由美淘供應鏈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千墨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西山新影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鄉村優選貿易有限公司共同協辦。中國網農業頻道製作大型網路專題,並聯合中央及地方媒體,在今日頭條、抖音、快手、騰訊、愛奇藝等多家媒體平臺傳播推廣。


諮詢電話:

徐女士:13671280575;010-88824925


點擊圖片進入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