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産業園堅持全面從嚴治黨 以高品質黨建引領園區發展

發佈時間:2020-08-20 10:52:2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姚宇琛
分享到:
20K

食品産業園堅定不移貫徹全面從嚴治黨要求,不斷夯實園區黨建工作基礎,努力維護風清氣正的良好氛圍,引領園區高品質發展。

一是提升領導班子政治素養。每週一、三、五召開工作例會,及時傳達國家、省、市、縣關於從嚴治黨、清廉建設和政治生態建設的重要決策部署、重要會議精神,結合實際研究並提出貫徹落實的具體措施。

二是加強黨性修養,保持清廉本色。定期與班子成員、局室負責人開展黨風廉政談心談話,了解督促各項工作落實情況,進一步加強了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及作風紀律建設的自覺性,提高拒腐防變能力,築牢思想道德防線,做到自尊、自查、自醒、自律。

三是聽民意,解民憂。食品産業園成立專門的工作小組,抽調優秀黨員從事民意5來聽活動該項工作,並提出明確要求,每月5號、15號、25號務必到社區走訪。自開展該項工作以來,已累計為居民解決涉及教育、就業、醫療等諮詢類問題20余條。

四是建設風清氣正政治機關。食品産業園倡議全體機關幹部厲行節約,發出“制止餐飲浪費,踐行文明用餐”的倡議,堅持黨員幹部率先垂范,在反對餐飲浪費上做出表率。把節約理念貫穿到食堂就餐、公務活動就餐等各個方面,牢固樹立浪費可恥,節約光榮的傳統美德,建設節約型機關。(周軒)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