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定制”本科錄取通知書寄出 將"飛"到4000考生手中

發佈時間:2020-08-07 15:44:1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晴 劉志威  |  責任編輯:王靜
分享到:
20K

中國網訊 8月7日上午,首封2020級北航本科錄取通知書正式寄出,北京市強基計劃考生許多成為2020年第一位收到北航本科錄取通知書的同學。

收到通知書後,許多與家人一起分享了這份喜悅與激動,“今天我收到了北京航空航太大學的錄取通知書,覺得十分地激動和榮幸,未來嶄新的大學生活讓我心馳神往。在交大附中6年的時間裏,我體會到了幸福的含義;老師們無微不至的教導讓我迅速成長;爸爸媽媽在我背後默默付出;雖然我不太愛表達,但我今天要大聲地説‘感謝你們啦!你們辛苦啦!’”

許多收到北航錄取通知書

今年,北航錄取通知書大禮包內涵豐富,傳達了北航對新生的祝福。“北航定制”版的EMS郵寄包,封面設計為排列成北斗七星形狀的7架飛機,帶來無限的希望和遐想。今年的錄取通知書由北航新媒體藝術與設計學院學子房方自主設計,錄取通知書採用充滿空間感的趣味創意,將BUAA與校園建築融合,並加入飛機與航概妹等北航特色元素,簡單又不失趣味,靈動感十足,傳達出極具青春朝氣的北航對熱血澎湃的新北航人的期待。北航定點扶貧縣中陽縣也給新北航人準備了一份禮物——新生專屬中陽剪紙,由中陽人純手工雕刻而成,鏤空的紙雕飛機代表著對新一代北航人翱翔九天的希冀,燙金的小飛機排列成北斗七星狀,是對新生代的鼓勵,更是對國家航空航太事業的致敬。

中國首輛火星車也向即將踏入北航的新生發來祝賀,通知書大禮包內包含一張“以你之志,築夢火星”的火星車徵名邀請函,邀請所有北航新生為中國火星車命名,由此開啟新生的第一份航空航太“事業”。除此之外,北航還準備了致北航2020新生的一封信,向新生傳達問候與祝賀。

即日起,近4000封北航本科錄取通知書將陸續發出。定製版北航EMS錄取信封,將載著錄取通知書、新生專屬中陽剪紙、致北航2020新生的一封信、火星車證明邀請函等完備的入學資料,從北航校園陸續飛到每一名2020級新生手中。

(供稿單位及作者:北京航空航太大學 王晴 劉志威)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