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産業園強化企業組織建設 提升黨建工作水準

發佈時間:2020-08-06 09:18:0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姚宇琛
分享到:
20K

非公企業黨組織是黨在企業全部工作的基礎和戰鬥堡壘,是黨聯繫廣大群眾的橋梁和紐帶,更是企業發展提升的“助推劑”,金鄉經濟開發區食品産業園“三舉措”推進非公黨建工作。

一是要紮實推進組織覆蓋,加強黨組織建設。深入開展“雙建雙促”,持續深化“評星定級”活動,將評星工作指標化、標準精細化、內容實體化、結果立體化、主體動態化,全面提升有效覆蓋品質和水準。

二是在企業廣泛設置黨員先鋒崗、責任區。充分發揮共産黨員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以紮實的工作作風、認真的工作態度和優秀的工作業績,兌現自己的承諾,為公司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三是推動非公企業黨內組織生活嚴肅規範。以三抓”促“三化”立足抓“嚴”,確保組織生活制度化。認真抓“實”,確保組織生活規範化。切實抓“長”,確保組織生活常態化。(周軒)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