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春天等你05期|青海格爾木奮進在復工發展路上

發佈時間:2020-04-03 07:29:3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靜 李昭  |  責任編輯:王靜
分享到:
20K

截至3月28日24時,青海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18例(其中西寧市15例,海北州3例),已全部治愈出院。自2月6日起,青海省連續52天無新增確診病例和疑似病例。

其中,擁有“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之稱的青海省格爾木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始終保持確診病例0例,疑似病例0例。格爾木市堅持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積極採取有效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推動青海省副中心城市建設,有序推動復工復産。 

春天的格爾木,崑崙巍峨、胡楊堅毅,可可西裏的冰雪已開始融化,西王母瑤池雲集的水鳥劃過碧綠的水面……這片美麗富饒的土地,正迎來農業、工業、旅遊業的全面復工。

《我在春天等你》系列策劃,以組圖形式,綜合展現全國復工復産情況。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穩向好,全國各行各業正大步走進“春天”。

策劃:蔚力 李昭

本期文案:王靜 李昭

設計:王瑞娜

將軍樓公園坐落在河西將軍樓遺址,是慕生忠將軍辦公和居住的地方。慕生忠是青藏公路之父、格爾木的開拓者,因為慕生忠將軍,這座城市名揚天下,公園內有天路紀念塔、地質博物館等景點,每天都吸引著眾多的遊客。(攝影: 馮春梓)

1  2  3  4  5  6  7  8  9  >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