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中國•網路媒體生態文明行】跳動的五線譜——旌德縣路西村空中茶園

發佈時間:2019-11-09 09:08:4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楊臻  |  責任編輯:曹川川
分享到:
20K

景色秀麗迷人的空中茶園 

景色秀麗迷人的空中茶園 

空中茶園呈坡梯及平面兩大塊

旌德縣路西空中茶園呈坡梯及平面兩大塊,空中茶園宛如鑲嵌在路西大地上的一顆翡翠耀眼奪目,因空中俯瞰茶園,景色秀麗迷人,故名空中茶園。

空中茶園呈坡梯及平面兩大塊

空中茶園上的白色建築

空中茶園宛如鑲嵌在路西大地上的一顆翡翠耀眼奪目

空中茶園宛如鑲嵌在路西大地上的一顆翡翠耀眼奪目

空中茶園園面積960畝

空中茶園原是上世紀六十年代末建的老茶園,面積960畝,交通不便,附屬茶房年久失修,發包每年受益僅3萬元。路西村整合了扶持集體經濟發展基金和茶葉産業項目資金,將茶房修葺一新,新建1公里的瀝青道路,老茶園煥發了勃勃生機,通過公開招標,茶園發包每年收益10萬元,園中茶房租賃收益每年3萬元,共計13萬元,每兩年10%遞增。同時以空中茶園為核心,路西村將價值512萬元的資産整體打包用於旅遊開發,創成了國家3A級景區,委託企業運營,每年有10萬元保底收入,每年以10%遞增,實現“看看也收錢的新業態”。

中國網記者 楊臻 攝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