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中國·網路媒體生態文明行”活動在蘇州啟動

發佈時間:2019-11-08 10:46:5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文曄  |  責任編輯:蔡彬
分享到:
20K

中國網11月8日訊(記者王文曄)11月7日上午,“美麗中國•網路媒體生態文明行”主題活動的啟動儀式在江蘇省蘇州市舉行。

“美麗中國•網路媒體生態文明行”主題活動將以藍天保衛戰、荒漠化治理、水源地保護、海洋環境保護及自然保護區生態治理為切入點,多手段、全媒體、沉浸式報道各地區積極推進美麗中國和生態文明建設的生動實踐,講好新時代美麗中國故事。

中央網信辦網路新聞資訊傳播局巡視員兼副局長謝登科、上海市委網信辦副主任楊俊、浙江省委網信辦副主任胡紅憲、安徽省委網信辦副主任文霞平和江蘇省委網信辦副主任周蕾,共同啟動了網路主題活動。

11月7日,“美麗中國•網路媒體生態文明行”主題活動在江蘇蘇州正式啟動。圖為啟動儀式。

11月7日,“美麗中國•網路媒體生態文明行”主題活動在江蘇蘇州正式啟動。圖為大會現場。中國網 王文曄 攝

11月7日,“美麗中國•網路媒體生態文明行”主題活動在江蘇蘇州正式啟動。圖為參會嘉賓在會場外體驗新媒體産品。中國網 王文曄 攝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