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美景美食

快來打卡!兩江新區這片“仙氣十足”的花海正盛放

發佈時間: 2019-10-23 11:35:4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郭穎慧

image.png

中國網10月23日訊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網紅仙女草粉黛亂子草又到盛放期,“仙氣十足”的美景也讓粉黛亂子草迅速成為“草界第一網紅”。記者了解到,在兩江新區悅來生態保育區附近,粉黛亂子草已成片盛放,如夢幻般的花海吸引眾多人前來“打卡”。

粉黛亂子草是一種粉紅色的觀賞草,一陣陣風吹過,粉紅色的花穗隨風搖擺,像一大片翻滾的粉紅色波浪。在“花海”中,還有不少人在裏面拍照、拍視頻,很多人説,都是在朋友圈、網路小視頻裏看到這片“花海”慕名而來的,這裡儼然已經成了拍文藝清新網紅照必選之地。

記者了解到,這裡曾是一篇雜草叢生的荒地,悅來投資集團對其予以規劃、種植,粉黛亂子草今年迎來最佳觀賞期。與別處不同的是,穿越這片夢幻的花海,嘉陵江岸線旖旎風光便能一覽無余,不遠處的老江北化肥廠帶著獨特的文藝氣息也清晰可見。

image.png

除此之外,離花田不遠處,悅來生態保育區也是集一處休閒小天地。悅來生態保育區是兩江新區悅來踐行以保護為主體進行城市開發建設的典範,于2018年竣工完成,已面向公眾開放。悅來生態保育區將植草溝、雨水花園、綠色屋頂、透水鋪裝等常見的海綿設施進行集中展示。在海綿設施之外這裡還打造了良好的景觀,在兩個水塘上方修建了一個淺水區,成為一處休閒娛樂小天地。遊客們可以在淺水區挖沙、摸魚,還能在田間步道直接玩水、摸螺螄,盡情地與大自然互動。

據悉,粉黛亂子草花期將持續到11月。市民可在悅來街道清十路沿線(八角水庫上游、葡萄園附近),導航搜索“悅來生態保育區”,前行50米即可到達。(悅來投資集團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