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互聯互通

強化經濟合作 大渡口區與忠縣探索雙贏之路

發佈時間: 2019-10-21 16:26:0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胡軍華 | 責任編輯: 郭穎慧

image.png

10月16日至17日,大渡口區政府副區長毛偉率黨政代表團一行考察調研忠州博物館建設情況,並就大渡口區對口支援忠縣工作開展座談會,共敘對口支援情誼,共商合作發展大計。大渡口區政府副區長江欣、忠縣副縣長甘露參加調研或座談。

image.png

毛偉表示,大渡口區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在資金注入、項目援建、人才培訓、科技幫扶等方面大力開展對忠縣的對口支援各項工作,推動兩地高品質發展。

甘露感謝大渡口區13年的無私奉獻。他表示,雙方將繼續強化兩地經濟合作,突破招商引資和産業協作等薄弱環節,圍繞脫貧攻堅重點、建好管好對口支援項目等工作重點,堅持資源資訊共用,努力促進兩地合作,實現雙贏。

image.png

自2006年對口支援忠縣以來,大渡口區為忠縣無償援助資金1.1億元,完成經濟合作項目投資1.2億元,援助公益性項目78個,惠及貧困人口近萬人。(胡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