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視頻訪談

我愛你中國!國寶級藝術家重慶三擔湖康養小鎮唱響《我和我的祖國》

發佈時間: 2019-09-29 11:54:2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荊曉強

他們是歷史的親歷者,穿越過戰時紛飛的硝煙,見證著新中國成立後生活的巨變;他們是祖國的花朵,承載著希望與明天。

風光旖旎的三擔湖康養小鎮,重慶中鐵任之養老産業有限公司獻禮祖國。百名老人、工作人員和孩子,與“劉三姐”扮演者黃婉秋、鄧小平扮演者盧奇、電影表演藝術家楊在葆、著名配音演員丁建華及其家人在三擔湖畔共同唱響《我和我的祖國》。歌動聽、景好看、人很讚!

image.png

2019年10月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紀念日。三擔湖康養小鎮裏挂起了一面面五星紅旗,喜慶祥和,視頻裏迴圈播放著《我和我的祖國》快閃:從小號吹奏到鋼琴彈奏;從楊在葆的“我愛你中國”到盧奇的“我和我的祖國”;從白鷺飛過的三擔湖畔到紅旗飄飄的四季花海;從白髮老者到祖國花朵……感人的歌聲、激昂的音樂讓我每遍都是含著眼淚看完。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哪,都流出一首讚歌……

在三擔湖康養小鎮,有許多30後至60後的叔叔阿姨,他們見證了祖國的風風雨雨與繁榮發展。所以,對於當下的生活,他們由衷的感到來之不易。

很多時候,跟他們聊天,他們都會談起曾經的坎坷,再講到現在的美滿生活。他們説,每次聽到《我和我的祖國》這熟悉的音樂,就倍感自豪。

image.png

還記得,70年前的十月,天安門城樓上,一個宏亮的聲音響起。

這鏗鏘有力的聲音,深入了每個華夏兒女的心間。從那天起,我們掀開了歷史的新篇章。

硝煙散去,在這片流滿烈士鮮血的地方,我們以極大的熱情,投入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中來。我們的經濟和生産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發展。老一輩創業者用他們的智慧和汗水,為我們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歷史的車輪滾滾,我們走過曲折,我們衝出霧靄。時代造就巨人,巨人書寫時代。彈指一揮間,70年過去了。“神州”飛天,三峽奠基 、加入世貿、舉辦奧運等等,這一切都證明著:祖國乘風破浪,勇往向前,越來越強大。

image.png

70年風風雨雨,70年回腸蕩氣;70年思緒萬千,70年信心百倍。憶往昔,坎坷曆盡;看今朝,花團錦簇。2019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的大慶之年,我們每個人都是“中國夢之隊”的重要成員之一,讓我們匯聚成洪流,為“中國號”巨輪破浪前行提供磅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