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發佈,生態産業服務商億利上榜

發佈時間:2019-08-22 13:17:4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胡俊
分享到:
20K

中國網訊 822日,全國工商聯與青海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19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峰會”在青海西寧舉行。備受矚目的2019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在開幕式上發佈中國領先的生態産業服務商億利集團再次上榜。


會上發佈了《2019中國民營企業500強調研分析報告》。報告指出,過去一年來,中國民營企業積極響應中央號召,全面投身“三大攻堅戰”,積極參與國家重大戰略,自主創新能力持續提升,企業全年營收水準和資産水準穩步增長,民營企業500強入圍門檻提升至185.86億元億利集團在生態環保行業中名列前茅。

近年來,在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引領下,億利集團積極拓展生態産業服務模式,致力於生態修復與綠色産業融合發展,探索、創新了生態産業服務模式:通過規模化生態修復,將退化的未利用土地修復為可利用的農業、工業、城市和生態土地,提升土地增值收益,並在此基礎上導入綠色産業,實現生態修復和綠色生態産業的可持續融合發展,突破長週期、高投入、低效益的發展瓶頸,讓政府、企業、投資者、市場和社會利益共用。

億利生態産業服務模式已成功在我國20多個省區、200多個縣市落地實施。億利生態治理技術已經從防治荒漠化升級到鹽鹼地治理、石漠化治理、水環境治理、礦山修復、高寒高海拔植樹等綜合解決方案並走進大中城市。先後承擔了三北防護林、京津風沙源、北京冬奧會、新疆南疆、西藏那曲、青海祁連山“山水林田湖”保護修復等大型生態工程,建設懷來生態公園、天津生態公園、霸王河生態公園等多個生態産業服務項目,正在參與祖國北疆生態屏障建設,積極支援服務西部生態脫貧攻堅。同時,億利集團與巴基斯坦、烏茲別克、沙特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也開展了生態治理合作。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