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互聯互通

巫山機場首趟航班票價出爐!重慶—巫山經濟艙售價310元

發佈時間: 2019-08-15 11:41:54 | 來源: 重慶晨報 | 作者: 黎靜 | 責任編輯: 吳一凡

8月16日,巫山機場將正式通航,票價一直是大家關心的話題。14日晚,記者查詢機票發現,首日的機票價格已經出爐:重慶—巫山310元。

記者看到,首趟航線為重慶—巫山航線,由華夏航空執飛,機型為空客A320。重慶—巫山班机編號G52685,起飛時間為早上6:50,抵達巫山機場的時間為7:40,巫山—重慶班机編號G52686,起飛時間11:00,到達重慶時間為11:50,開航前期經濟艙票價310元,頭等艙2700元。

巫山機場是重慶“一大四小”民用機場之一,是巫山交通圍繞旅遊建設的重大項目。通航後巫山機場確定的航線有:華夏航空執飛“重慶—巫山”航線、由東方航空執飛“重慶—巫山—煙臺”航線,並在旅遊行銷上深度合作。近日,巫山縣又與南航簽訂合作協議,將開通“廣州—巫山—廣州”航線。據悉,經營航線日期為2019年10月27日—2020年10月24日,班期為每週三班,使用機型為A319、A320、B737、B738。

巫山機場海拔高度達到了1771.48米,是目前重慶海拔最高的民用機場。 站在巫山機場遠眺,南側便是瞿塘峽,東北側是巫峽。機場通航後,旅客可在這裡俯瞰一江碧水向東流。巫山機場也由此成為目前國內機場中,唯一可以觀賞到高峽平湖極致景觀的機場。

上游新聞·重慶晨報記者 黎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