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爾多斯市市長斯琴畢力格:荒漠化防治只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

發佈時間:2019-08-07 10:02:0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魏博  |  責任編輯:胡俊
分享到:
20K

中國網訊 7月27日至28日,第七屆庫布其國際沙漠論壇在“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實踐創新基地內蒙古庫布其億利生態示範區召開,主題為“綠色‘一帶一路’,共建生態文明”。鄂爾多斯市市長斯琴畢力格出席閉幕會並致辭。

鄂爾多斯市市長斯琴畢力格出席閉幕會並致辭。中國網胡俊 攝

斯琴畢力格表示,本屆論壇備受矚目,可以説具有里程碑意義。習近平主席發來賀信,這為我們共同建設生態文明指明瞭方向,提供了重要的遵循,也增強了我們辦好論壇的動力和信心。 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出席論壇並作主旨演講,深刻闡述了中國推動荒漠化防治,推進綠色發展的理念和主張,引起了強烈的反響和共鳴。論壇達成了重要共識,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設性的意見建議,呼籲各國各地區加強生態建設合作交流,為更好地推動世界荒漠化防治事業和綠色“一帶一路”建設提供了新的機遇,帶來新的辦法,匯聚了新的能量。

  斯琴畢力格強調,荒漠化防治只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我們將深入踐行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全面落實新發展理念,持續加大生態環境保護力度,更加主動地服務和融入綠色“一帶一路”建設,與相關國家和地區相互學習借鑒防沙治沙的經驗做法,為築牢我國生態安全屏障,建設青山常在、綠水長流、空氣常新的美麗中國,構築人類生態文明命運共同體作出更大的貢獻。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