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東西城800套共有産權房本週五搖號

發佈時間:2019-07-31 09:25:5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  作者: 朱開雲  |  責任編輯:蔡彬
分享到:
20K

東西城800套共有産權房本週五搖號

東城區和西城區分別就兩區共有産權房項目日前發佈搖號公告,兩區均將於8月2日公開搖號,東城區搖號時間擬定於9時15分,西城區搖號時間擬定於10時30分。

西城區房管局發佈的《關於金隅金林嘉苑共有産權住房項目搖號公告》顯示,本次最終確認申購家庭4305戶,通過購房資格審核的家庭共計2399戶。撤銷申購及已簽約購買其他住房項目的家庭,本次搖號均予以剔除,具體戶數以本次搖號前公證處最終確定的數據為準。金隅金林嘉苑項目面向西城區專配400套房源。東城區此次搖號房源也是400套。

本次搖號工作結束後,將開展違法建設情況的審核工作。如經審核,申請家庭資訊不符合條件,不得參與選房簽約。 

搖號結束後,市民可登錄北京市西城區政府官方網站(http://www.bjxch.gov.cn/)“通知公告”查詢搖號結果。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