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貧困地區鄉村教師教學技能提升計劃”在廣州開班

發佈時間:2019-07-30 18:07:53  |  來源:大公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胡俊
分享到:
20K

《深度貧困地區鄉村中小學教師教學技能提升培訓計劃》——2019廣州集中培訓開班儀式現場。

7月29日,由中國扶貧開發協會、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主辦,中國扶貧開發協會高校教育扶貧委員會、啟明書院、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博雅教育學院聯合承辦,廣東省嶺南教育慈善基金會、廣東省源本善慈善基金會協辦的《深度貧困地區鄉村中小學教師教學技能提升培訓計劃》——2019廣州集中培訓開班儀式在廣州市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舉行。

本次“深度貧困地區鄉村教師教學技能提升計劃”旨在響應國家扶貧事業,凸顯高校、教育公益機構在教育扶貧中的獨特地位和社會責任,助力深度貧困地區鄉村教師教學技能提升,為打贏脫貧攻堅戰貢獻力量。

中國扶貧開發協會高校教育扶貧委員會副秘書長劉紅致歡迎辭,她對本次活動給予了極大的肯定,倡導匯聚更多力量發揮專業優勢,主動融入脫貧攻堅大局中,助力“精準扶貧”、實現教育扶貧脫貧,為更多貧困地區教育事業注入能量和希望。

韶關市原副市長,韶關市教育基金會名譽理事長楊春芳在致辭中表示,教師培訓對於教育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對我們往後的教育公益發展有著極大的啟迪。

本次《深度貧困地區鄉村中小學教師教學技能提升培訓計劃》——2019廣州集中培訓開班儀式結束後,學員們將開啟未來十天精彩的學習之旅。

中國扶貧開發協會理事、啟明書院院長肖昱欣,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繼續教育(公開)學院副院長胡海娟,北京中醫藥大學醫學博士、英國牛津大學訪問學者周曉菲,廣東嶺南教育集團副總裁王大志,廣東省源本善慈善基金會秘書長陸鈞等嘉賓以及來自全國各地200多名教師、志願者參加了本次活動。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