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布其國際沙漠論壇永久會址精彩圖集

發佈時間:2019-07-25 11:23:0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魏博
分享到:
20K

30年沙漠治理經驗,讓沙漠漸成綠洲。庫布其國家沙漠公園七星湖景區坐落在在庫布其沙漠中,這是億利資源集團投資興建的國家4A級沙漠生態旅遊度假區。2011年被聯合國確定為“庫布其國際沙漠論壇”永久會址。


       庫布其國家沙漠公園七星湖景區規劃面積10315公頃,其中水域面積114.6公頃,蘆葦濕地面積40.7公頃,草原面積380公頃,沙漠面積383.7公頃,修復後綠地面積9396公頃。巴彥淖爾機場、包頭機場和鄂爾多斯國際機場三大機場環抱其中,地理位置優越、交通十分便捷。

 

       會議中心是由鄂爾多斯市人民政府、億利資源集團公益基金共同投資建設,總投資約1.5億元,整個建築只用時106天(3月中旬到6月底)。總建築面積為13300平方米,舞臺面積為900平米,可同時舉辦1200人參會的大型會議或演出觀賞。


       夜幕漸漸降臨,庫布其國際沙漠論壇會議中心的景觀燈依然閃爍,在大漠深處,粉色的夕陽和著雲層,慢慢滑向地平線。


     白天鏡頭下的會址,給我們不一樣的視覺感受。碧綠的草坪,一角的鮮花,艷陽裏的浮雲,一點一滴,都是自然的饋贈,包含著人們30年的努力。

       第六屆庫布其國際沙漠論壇已經畫上了圓滿的句號,第七屆論壇即將在大漠上演。

       7月27至28日,第七屆庫布其國際沙漠論壇將在內蒙古庫布其億利生態示範區“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實踐創新基地舉行。本屆論壇的主題為“綠色‘一帶一路’,共建生態文明”。將有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400多位政要、專家、企業界代表和媒體代表與會,圍繞“一帶一路”沿線荒漠化防治與合作、消除貧困、沙漠生態科技創新、綠色金融創新與發展、促進生物多樣性保護、應對氣候變化等全球高度關注的問題探討交流。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