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 Dell’Omo:純粹的時尚沒有國界之分

發佈時間:2019-06-01 15:07:4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張靜
分享到:
20K

        

    中國網6月1日訊(記者 仇京 實習生 肖詩琪)5月30日,在2019年京交會中國網直播間,義大利首飾設計師Marco Dell’Omo先生接受記者專訪。

        Marco首先對2019年京交會的組織工作表示了高度認可,他認為2019年京交會不僅給予人們以國際化體驗,更為想要進入中國市場並與中國展開深度合作的設計師們開闢了一條嶄新的道路。

       Marco此行還參與了“2019中國國際時尚高峰論壇”,這是該論壇首度亮相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Marco認為,這次時尚盛會是一次“奇妙的體驗”,中方提供的所有幫助使他對中國有了更深層次的了解。

       作為一名來自義大利的首飾設計師,Marco也不吝與記者分享他對於“時尚”的獨到見解。他認為,時尚是沒有國界之分的,中國與義大利的時尚皆崇尚簡潔,並且都主張對優雅、純凈與規整進行持續深入的探索。

       最後,Marco向記者提到,2019年京交會給予他深層次且高品質的啟發,使他對創造出更富深意的首飾作品充滿了信心。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