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友誼 | 泉州少林寺到泰國國立法政大學進行禪武文化交流

發佈時間:2019-05-23 11:24:18  |  來源:泉州少林禪寺  |  作者:張俊   |  責任編輯:蔡彬
分享到:
20K

梵唄嘹亮,場面莊嚴。5月21日,一場榮譽博士授予典禮在泰國國立法政大學禮堂隆重舉行,從泰國各地趕來的信徒近千人參加盛會。泉州少林寺僧眾見證了這一儀式,並帶來精彩的南少林武術展演,贏得與會人員的驚嘆喝彩,為中泰兩國佛教文化交流再植長青樹。

隆重莊嚴的典禮

泰國僧侶

典禮開始,法政大學理事會主席點燃香火和蠟燭敬拜佛教三寶,並向長老獻上祭拜用品;法政大學校長致辭;法政大學理事會主席為長老頒發印度研究專業文學榮譽博士證書;比裏·帕依榮國際學院院長為長老獻上文學博士服。隨後,長老VEN.Arayawangso講經説法,禮堂全體人員閉目聆聽。儀式的各個環節無不展現了泰國這個佛教國家對於信仰的虔誠,對於長老的尊崇,讓人內心充滿神聖、光榮與讚嘆。

典禮現場

受泰國領事館、泰國國立法政大學邀請,泉州少林寺方丈常定大和尚率領福建省南少林禪武文化促進會、泉州市武術協會、泉州少林寺武僧團前往泰國國立法政大學禮堂進行禪武文化交流。典禮結束後,泉州少林寺武僧團獻上了精彩的武術表演,隨著武術招數的變化,現場發出驚嘆聲,掌聲經久不息。

1  2  3  4  5  >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