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中國出境預訂火熱 “冷熱”目的地均受寵

發佈時間:2019-01-18 07:51:4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蔡彬
分享到:
20K

今年春節期間,泰國、日本、越南、新加坡、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義大利、法國、瑞士、菲律賓、德國、阿聯酋、美國、澳大利亞、西班牙、奧地利、柬埔寨、捷克、埃及、葡萄牙等長短線目的地將繼續受到中國遊客青睞。 2019春節黃金周旅遊趨勢報告 攝  中新網北京1月17日電 隨著春節的臨近,全球各國的旅遊景點也將感受到中國出境遊的高峰。其中,滑雪等“寒冷”景點和反季節的“溫暖”景點都受到追捧。

中國旅行社協會、途牛聯合發佈的2019春節黃金周旅遊趨勢報告顯示,今年春節消費者出境旅遊預訂人次同樣增長明顯。

從旅遊目的地熱度來看,今年春節期間,泰國、日本、越南、新加坡、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義大利、法國、瑞士、菲律賓、德國、阿聯酋、美國、澳大利亞、西班牙、奧地利、柬埔寨、捷克、埃及、葡萄牙等長短線目的地將繼續受到中國遊客青睞。

其中,去泰國避寒、去日本賞雪以及“泡湯”是春節出遊風向標之一。目前,日本方向,銷量靠前的包括“日本名古屋-大阪-京都-箱根-東京”、“日本東京-富士山-大阪”等線路;泰國方向,“曼谷-芭提雅”、“普吉島芭東海灘”等線路預訂人次同樣可觀。 

在出遊主題選擇上,海島遊以其適闔家庭出遊的休閒特質備受青睞。今年春節,普吉島、巴厘島、馬爾地夫、芽莊、塞班、沙巴、蘇梅島、沖繩、長灘島、模里西斯等出境海島目的地人氣十足。

除海島遊“經典款”之外,在2019年“中國-太平洋海島國旅遊年”即將開幕的利好刺激下,春節期間,斐濟、大溪地等南太平洋小眾海島目的地熱度提升顯著。

也有不少消費者在預訂出境遊産品時呈現出“不走尋常路”特色,其中,荷蘭、斯洛伐克、比利時、波蘭、丹麥、尼泊爾、以色列、緬甸、突尼西亞、塞爾維亞等較受歡迎。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