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相冊】改革開放40年之強軍興軍

發佈時間:2018-12-17 11:37:1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孫靈萱
分享到:
20K

      40年來,我們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國防和軍隊建設取得重大成就。我們著眼于實現中國夢強軍夢,制定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全力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軍隊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全面加強,新時期軍事戰略方針紮實貫徹,中國特色軍事變革加速推進,中國特色精兵之路成功開闢,軍政軍民團結不斷鞏固,國防和軍隊改革取得歷史性突破,形成軍委管總、戰區主戰、軍種主建新格局,人民軍隊組織架構和力量體系實現革命性重塑。加強練兵備戰,有效遂行海上維權、反恐維穩、搶險救災、國際維和、亞丁灣護航、人道主義救援等重大任務,武器裝備加快發展,軍事鬥爭準備取得重大進展。人民軍隊在中國特色強軍之路上邁出堅定步伐。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