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大興共有産權房明天搖號

發佈時間:2018-12-13 09:25:07  |  來源:北京日報  |  作者:劉橋斌 陳強  |  責任編輯:張靜
分享到:
20K

平谷區、大興區住建委日前發佈公告,平谷區愉景公館1280套共有産權住房項目,將於12月14日14時公開搖號;大興區四季盛景園2224套共有産權住房項目,將於12月14日10時公開搖號。

愉景公館位於平谷城區興谷街道杜辛莊村東側,由北京金科德遠置業有限公司開發建設,有89平方米、95平方米兩居室和112平方米三居室三種戶型。該項目最終確認申購家庭8421戶,通過購房資格審核的家庭共計4509戶。項目總房源中有1240套面向符合條件的本市戶籍居民,40套面向在平谷工作的非本市戶籍居民。銷售均價為15500元/平方米。

四季盛景園位於大興區魏善莊,共有産權住房項目地上建築面積約20萬平方米。該項目最終確認申購家庭8813戶,通過審核的家庭2202戶,其中本市戶籍家庭1957戶,非本市戶籍家庭245戶。本次搖號將按照銷售對象不同,分兩大類搖出選房順序號。第一類為大興區戶籍無房家庭和在大興區工作的本市戶籍無房家庭,第二類是在大興區穩定工作的非本市戶籍無房家庭,其中第二類又分為優先組和普通組。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