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相冊】改革開放40年之民營企業

發佈時間:2018-12-11 13:28:5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單榕
分享到:
20K

改革開放40年來,我國民營經濟由小到大、由弱到強,不斷發展壯大。40年來我國出臺了一系列鼓勵支援引導民營經濟發展的政策措施和改革舉措,為民營經濟提供了發展機遇。民營企業迅速成長,為國民經濟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第一張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後,非公有制經濟發展打開了大門。1980年,溫州的章華妹領到了第一張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1980年,北京第一家個體飯館開業,成為了當時北京城的一處景點,來這裡吃飯的人絡繹不絕。到1987年,全國城鎮個體工商等各行業從業人員已經達569萬人,一大批民營企業蓬勃興起。

1   2   3   4   5   6   7   >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