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相冊】改革開放40年之北京奧運

發佈時間:2018-11-29 14:30:3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單榕
分享到:
20K

改革開放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國力日益強盛,國際地位不斷提高,人民生活更加富足,對奧運圓夢奠定了雄厚的經濟基礎。2008年北京奧運會見證著中國進一步開放,世界各地的人們也對中國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奧運會的成功舉辦,讓中國站在了世界的鎂光燈下,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矚目,展示了我國綜合國力,提高了我國國際地位。

申奧成功

1993年北京第一次申奧時以兩票之差敗給雪梨。第一次申奧失利後,中國人並沒有放棄夢想。1998年,北京宣佈再度申辦奧運會。2001年7月,北京以較大優勢獲得了2008年夏季奧運會的主辦權。

北京申奧成功後,市民上街揮舞國旗分享申奧成功的喜悅。人們發自內心的開心和自豪。北京中華世紀壇也舉辦了慶祝北京申奧成功的盛大慶典。

1   2   3   4   5   6   7   >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