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相冊】改革開放40年之精神文明

發佈時間:2018-11-28 17:13:0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單榕
分享到:
20K

“一手抓物質文明,一手抓精神文明”,改革開放後,黨中央確定了“兩手抓、兩手都要硬”的戰略方針。春風化雨,潤物無聲,隨著居民生活品質的提高,人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發生了巨大改變。國家大力提倡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統一,精神文明也得到了很大的發展。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城市街頭張貼巨型標語,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黨的十八大報告首次以12個詞概括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倡導富強、民主、文明、和諧,倡導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導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積極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1   2   3   4   5   6   7   8   9   10   >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