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節百餘件優秀文藝作品獲創作扶持

發佈時間:2018-11-20 15:17:2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龍江  |  責任編輯:吳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國網11月20日訊   近日,記者獲悉,為進一步激發奉節縣文藝工作者的創作熱情,根據《奉節縣優秀文藝作品創作扶持補貼辦法(試行)》(奉節委宣〔2017〕29號)文件要求,縣文聯對全縣115件2017年度優秀文藝作品進行評選公示後,共發放創作扶持補貼資金6.5萬餘元。

據了解,此次評選活動由縣委宣傳部、縣文聯成立了評委會,對所申報的文學、攝影、美術等作品進行了評審,並對創作扶持補貼的名單進行了公示。其中奉節縣白帝詩社邱道宏創作的文學作品集《而立之年》獲10000元創作扶持補貼資金;奉節縣作家協會青年會員楊雅創作的長篇小説《滿江紅》在2017年榮獲重慶市巴蜀青年文學獎提名獎,獲5000元創作扶持補貼資金。同時對《三峽詩刊》《夔州文化》等12期2017年奉節縣文藝家社團出版圖書期刊進行了補貼,最高的8000元,最低1500元,共計2.3萬餘元。

“為繁榮文藝創作,鼓勵多出精品,推進全縣文藝事業大繁榮大發展,特出臺了奉節縣優秀文藝作品創作扶持補貼辦法。”奉節縣文聯主席蘭立莉表示,縣文聯和各文藝協會將繼續圍繞生態和人文兩大優勢,深度挖掘夔州文化“忠、義、情、節”四大精髓,用好“中華詩城”金字招牌,推動文旅融合,旅以文興,為促進奉節文化大發展大繁榮做出新的貢獻。(龍江)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