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北京氣溫跌破冰點 延續晴朗模式最高溫9℃

發佈時間:2018-11-20 08:59:21  |  來源:中國天氣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蔡彬
分享到:
20K

又一個晴爽冬日!今天(20日)北京將延續晴朗模式,北風吹佛,最高溫9℃,早晨朝霞佈滿天空。本週北京冷空氣雖然頻繁,但勢力不強,氣象條件總體有利於空氣污染物擴散。

-1℃!今晨北京氣溫跌破冰點,初冬的寒意越來越明顯。據生態環境部監測顯示,早晨7時左右AQI指數92,為良等級,空氣能見度較好,日出東方,可以看到遠處的朝霞佈滿天空。

今天北京將繼續開啟晴朗模式。北京市氣象臺6時發佈預報:今天白天晴轉多雲,北風二三間四級,最高氣溫9℃;夜間多雲轉晴,北風二級左右,最低氣溫-1℃。

本週北京冷空氣雖然頻繁,但都形不成規模,不會帶來呼嘯大風,氣溫沒有跌宕起伏的大起大落。預計未來三天北京以晴到多雲天氣為主,較適宜出行。氣象專家提醒,早晚氣溫較低,出行注意添衣保暖;天干物燥,注意補水潤燥。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