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白酒紅色驕子”全國啟程佈局

發佈時間:2018-11-19 15:18:3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郭三多  |  責任編輯:吳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國網11月19日訊(郭三多)   11月18日,一款命名為中南海的白酒在渝舉行了品鑒交流會。來自全國的白酒業內嘉賓和白酒經銷商們歡聚一堂,其樂融融。這款以中南海命名的白酒,佳釀質優,命名獨特,從商家的定位上看,在國內白酒市場,一定會引起一股強勁之風,也會在業內引起轟動。

據了解,“中南海”酒品牌系列産品,係由中國中南海酒文化發展研究會攜手北京中南潤海商貿有限公司、北京頤瑞府實業有限公司投資1.6億元在“中國白酒金三角”聯手打造的“中國酒禮文化之都”高端白酒。重慶惠華豪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吳碧仙,結合重慶的文化特色以及公司的發展方向,引進了“中南海”酒品牌,並把“中南海”酒和紅色文化結合起來,致力於中國紅色文化的探索與發展。其中,“開國大典”系列,作為“中南海”酒品牌首係,由重慶惠華嘉德酒業有限公司作為全國獨家運營商負責大中國區市場的全權運營與管理。

目前,公司擁有佔地150余畝的釀酒基地,釀酒專家團隊32名,其中國家評委1名,省評委3名。擁有原酒生産車間20個,發酵窖池1000多口,年産各型原酒5000多噸,常年儲存原酒能力達15000多噸,為“中南海”酒品牌白酒高品質生産提供堅強的保障。品鑒會上,來自全國的省級代理客商與公司簽訂了協議。相關負責人表示,立足於“大成之境 至臻之選”的品質定位保障,公司將利用先進的行銷理念和系統市場推廣服務,在短期內將本系列産品打造成為“中國紅色文化最具象徵性的品牌”。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