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全羊加泡溫泉 才是這個冬天最美好的體驗

發佈時間:2018-11-19 13:39:35  |  來源:華龍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吳一凡
分享到:
20K

重慶目前已進入初冬,山城暖冬之旅也提上了行程,先泡溫泉、再吃烤全羊,在寒冷的冬天還有什麼事比這個更幸福的嗎?小編這就為大家推薦幾個,既能泡溫泉又能吃烤全羊的好去處。

線路一:渝北統景溫泉+統景烤全羊

統景溫泉享譽中外,不少外地遊客赴渝,首先想到的泡湯地就是統景,自駕來這也非常方便。統景溫泉一直都享有絕好的口碑,這裡的溫泉水硫磺濃度非常高,泡完之後皮膚很順滑,此外還可以划船、蹦極、攀岩等。

你以為統景只能泡溫泉?錯!每年冬天,這裡還有香噴噴的烤全羊!這裡的烤全羊取材于周邊農戶散養的草山羊,皮薄肉嫩,嚼勁十足。

所在地址:渝北統景鎮景泉路66號

線路二:九龍坡溫泉+烤全羊

九龍坡有很多家知名溫泉,貝迪頤園、天賜、海蘭雲天、上邦,無論哪一家都不會讓你失望。這裡的溫泉有性價比高的,有設施相當不錯的,還有可以划船的,可以跳水上瑜伽……總之各種花樣,應有盡有。沒有你玩不了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九龍坡的烤全羊更是巴適得沒話説。其中海蘭雲天是渝派烤羊的發源地,純手工慢火烤制,全城僅此一家,別無分店。除了海蘭雲天,金鳳鎮、西彭鎮、白市驛鎮都有諸多家烤全羊,如牧羊莊、天醉園、紅房子等,口碑都不錯。

線路三:沙坪壩融匯溫泉+兩江風情烤全羊

融匯溫泉是一個位於都市中心的溫泉,這裡離三峽廣場真的很近,下班坐地鐵就能到這好好的玩耍一番。這裡有造型豐富、特色各異的養生溫泉泡池及溫泉湯屋,陽光SPA也很有特色。在這兒沉醉溫泉之後,還可以做個讓身心放鬆的SPA。

兩江風情烤全羊就在融匯溫泉旁邊,寒冷的冬天來了,唯有溫暖有味的食物才能暖人心田。下班後來一隻熱氣騰騰的烤全羊可以驅逐所有煩惱。

所在地址:①融匯溫泉:沙坪壩匯泉路6號梨樹灣 ②兩江風情烤全羊:融匯溫泉城泉裏小鎮

線路四:巴南東溫泉+秀泉映月烤全羊

東溫泉,週末君非常推薦,水質不錯,性價比非常高。這裡有亞洲唯一的熱洞溫泉天然桑拿,在裏面既可蒸浴也可水浴,私密性也是極好。東溫泉的空氣特別好,這裡青山環抱,鳥語花香,週末來這住上一晚也不貴,還可以約上好友在房間裏打機麻。

這裡有秀泉映月、三峰泉等酒店,裏面都有烤全羊,推薦秀泉映月。這家燒烤中心背靠河邊,傍晚嫋嫋炊煙在霧渺瀾山中浮現,一派世外桃源之景。除了紅通通的烤全羊、熱氣騰騰的羊肉湯鍋,秀泉映月還有烤兔、烤雞、烤魚等,味道都十分川味。

所在地址:巴南東泉正街103號附近

線路五:北碚北溫泉+江湖烤全羊

北溫泉號稱亞洲最好的SPA園林溫泉,單聽溫泉定位就讓人覺得霸氣!前臨嘉陵江,背靠古寺,光四週環境就能眩暈你的眼。這裡遠離凡塵喧囂,一路青山綠水。溫泉寺位於北溫泉公園內,溫湯峽畔的高峽深谷之中,古木參天,林泉幽深,宛如世外桃源。這是大隱隱於世的市區好去處。

泡完溫泉可以去北碚濱江路吃正宗烤全羊。朝陽正碼頭就有一家江湖烤全羊,可以一邊享受美味一邊欣賞江景,還搭建有蒙古包。經過慢火烤香的羊肉,香味撲鼻,十里飄香!

所在地址:①北溫泉:北碚北溫泉鎮212國道旁 ②江湖烤全羊:北碚濱江路朝陽正碼頭東300米

線路六:大渡口小南海溫泉+農家樂烤全羊

如果厭倦了都市的嘈雜與喧囂,想在市區尋找一片溫暖靜謐之地,那小南海溫泉應該不會讓你失望。小南海溫泉背靠中梁山山脈,蒼松翠竹,小橋流水,綠蔭掩映。這裡溫泉水質上乘,池子也很多,幹蒸濕蒸地熱都有。

小南海溫泉外邊有好幾家有烤全羊的農家樂,吃住解決了去泡溫泉更安逸。這些農家樂可以打牌釣魚,價格也十分經濟實惠。

所在地址:大渡口跳磴鎮紅勝村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