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梁高新區前十月新開工26個工業項目

發佈時間:2018-11-16 16:16:2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龍貽鑫  |  責任編輯:吳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國網11月16日訊   近日,在銅梁高新區産業大道旁,傑爾精密電子(重慶)有限公司正在加緊進行廠房建設,現場一片忙碌景象。該公司作為一家專業從事電腦配件、手機配件、汽車配件生産的企業,計劃總投資約4.5億元,於今年5月底正式開工建設,明年4月竣工投産,建成達産後預計可實現年産值6億元、年稅收4000萬元。

傑爾精密電子(重慶)有限公司只是今年銅梁高新區項目建設的一個縮影。據了解,今年1至10月,銅梁高新區新開工中車軌道交通、聯富汽車、新豐新材料等項目26個,佔地面積約1950畝,總投資約75億,建成達産後預計實現年産值131億元、年稅收3.5億元;再加上10個續建項目,銅梁高新區現共有36個在建工業項目。

據了解,36個在建工業項目涉及汽車零部件、電氣設備、新材料等多個行業,其中大部分項目都有望在今年內竣工投産,將為全區工業經濟發展注入更多活水。據銅梁高新區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以來,銅梁高新區堅持推進“實業立區、創新強區、開放興區、生態優區”,繼續大力實施專業招商、精準招商,著力培育六大産業集群,不斷吸引優勢項目入駐高新區,高新區建設發展步伐進一步加快。

卓越的營商環境始終是銅梁高新區發展壯大的強力支撐。一直以來,銅梁高新區不斷完善園區基礎設施,加快建設各類科技服務平臺,幫扶企業優化産業升級,以線上線下互為補充的綜合服務機制,全面營造企業發展卓越環境,進一步幫扶企業做大做強,全方位提升高新區整體綜合實力。

同時,銅梁高新區還充分發揮高新區企業服務中心和企業家顧問委員會功能,積極踐行企業服務專員等規範制度,以保姆式服務持續為項目簽約落地投産全過程提供加速度,真正讓企業快速在高新區內落地生根、開花結果。今年1至10月,銅梁高新區已有伊菲斯特、科文新銳、和泰潤佳等26個項目成功投産,整個高新區建成投産的企業達到430余家。

日前,2018重慶市鋰電産業發展資本峰會在我區成功舉行,標誌著重慶市新能源産業園和重慶兩江新區銅梁産業園正式落戶銅梁。峰會上,金鑫電池、晟昊磁材、華雄實業等13個項目集中簽約入駐銅梁,簽約金額達220億元,為銅梁高新區發展增添了強勁活力。

“接下來,我們在繼續為企業做好服務的同時,還將積極協助簽約項目開展前期工作,力爭讓更多優勢項目早落地、早建設、早投産、早見效。”銅梁高新區相關負責人表示。(龍貽鑫)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