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北京市冬運會揭幕

發佈時間:2018-11-12 13:47:20  |  來源:北京晨報  |  作者:王希翀  |  責任編輯:曹川川
分享到:
20K

北京市第一屆冬季運動會競技組短道速滑預選賽日前在華星沙河冰上運動中心開賽,這標誌著首屆市冬會正式拉開序幕。

首屆市冬會競技組短道速滑比賽設男女甲組(16歲至17歲年齡段)、男女乙組(14歲至15歲年齡段)、男女丙組(11歲至13歲年齡段)、男女丁組(8歲至10歲年齡段)共8個組別。本次預選賽只進行男子丙組、男子丁組、女子丁組3個組別的比賽,共有14個區代表隊的227名運動員參加,他們將通過四圈追逐項目的角逐,爭奪前40名,以獲得決賽資格。此外,報名不滿40人的男女甲組、男女乙組、女子丙組5個組別的運動員直接獲得決賽資格。

接下來,競技組還將進行花樣滑冰和滑雪項目的預選賽。競技組決賽階段的比賽將從16日開始,至12月23日結束,將進行冰壺、冰球、滑冰、滑雪4個大項6個分項比賽,參賽運動員約1300名。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