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3萬套房源投放抑制租金上漲

發佈時間:2018-10-22 16:38:07  |  來源:北京日報  |  作者: 曹政  |  責任編輯:魏博
分享到:
20K

8月20日,北京房地産仲介行業協會組織十家租賃企業公開承諾在2個月內投放12萬套(間)不漲租金房源。昨天晚上,市房地産仲介行業協會負責人介紹,到10月20日十家租賃服務企業累計投放房源133131套(間)。

據市房地産仲介行業協會負責人介紹,此前,到9月20日十家企業共投放房源69110套(間),時間過半,完成任務過半。到10月20日十家租賃服務企業累計投放房源133131套(間),完成公開承諾總量的1.1倍。

與此同時,環比9月,北京住房租賃市場量、價繼續回落。其中,成交量環比下降約8%;在租金方面,“自如”整租的租金環比下降5.5%,“相寓”租金環比下降4.3%,“蛋殼”租金環比下降0.1%。

這位負責人介紹,各企業出租房屋的空置期均有拉長,收房日趨謹慎。針對近期媒體報道個別企業續租漲價問題,仲介協會已經開展調查,將按照協會章程對違反承諾的企業進行處理。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