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託兩江新區樞紐優勢 長安民生物流推出e運車私家車托運業務

發佈時間:2018-09-19 13:31:1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荊曉強
分享到:
20K

中國網9月19日訊 如果您節假日想去海南、北京、新疆等地自駕遊,但是來回上千公里的路程又讓人無比頭疼,您可以選擇將車托運至目的地,然後自己乘坐飛機到達。9月18日,記者從兩江新區了解到,長安民生物流打造的中國整車物流資源整合平臺——e運車,于近期推出私家車托運業務。

據了解,e運車是中國整車物流資源整合平臺運營商,主要依託長安民生物流雄厚資源,基於網際網路思維整合客戶需求以及物流資源,進行數據分析與計算,實現資源高效匹配,為客戶提供安全、省心、便捷、可靠的整車運輸服務。

在以往,主機廠商在散車運輸存在較大痛點,承運商一趟可以運10輛車,而主機車往往只有1、2輛車需要運輸,只有等待承運商湊齊10輛再進行運輸,主機廠的運輸時效大打折扣,而經銷商也因為無法按時交車,導致客戶的購車體驗差。針對這一痛點,長安民生物流以e運車為試點,早在2015年就開始嘗試運用“網際網路+物流”的思維模式,解決汽車運輸問題,在2018年初,確定了e運車的定位:成為中國整車物流綜合服務交易平臺,通過精益運營和整合資源,促進車輛運輸需求方和車輛運輸服務方達成交易。

據了解,長安民生物流通過e運車平臺進行資源集並,提升了散單運輸時效,根據前期運營效果來看,平均為散單運輸節省2天時間

截止目前,e運車累計完成司機註冊10000人,司機認證8000人,累計發佈貨源超過50000單,累計成交訂單超過20000單,主要客戶包括汽車生産廠商、二手車交易平臺、新車電商平臺、二手車交易市場、平行進口車商、車友俱樂部、自駕遊車主、物流公司等。

此次長安民生物流為了擴展公司業務體量,向C端客戶延展,豐富公司增值産品,推出e運車私家車托運服務,客戶只需要關注“e運車服務”公眾號,再點擊功能表欄左側“我要運車”,填入起始地、目的地、聯繫方式、發貨日期等資訊,即可提交訂單,享受託車服務。

兩江新區正在大力發展多式聯運物流産業,加快建設內陸國際物流樞紐。果園港獲批國檢綜合試驗區,港鐵水、水水聯運輻射範圍進一步拓展,啟動了西部首條直聯長江經濟帶的水鐵國際聯運戰略通道,實現了中歐班列(重慶)與長江黃金水道之間的水鐵聯運無縫銜接,打通了連接“一帶一路”與長江經濟帶的“最後一公里”。今年5月,果園港滾裝碼頭港口吞吐量達到26217輛,打破果園港滾裝碼頭運營以來的單月最高産量,同比增長687%。截止今年5月,重慶江北國際機場已累計開通國際(地區)航線72條。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