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這幾家超好吃的牛肉館 你去過嗎

發佈時間:2018-09-17 14:57:43  |  來源:華龍網  |  作者:華龍網綜合  |  責任編輯:吳一凡
分享到:
20K

秋天的正確打開方式是什麼?當然是養秋膘吃牛肉啦。今天就跟小編來看下重慶有哪些美味的牛肉館子。

耙牛遊

環境是真的破,就在一片老家屬院裏面,旁邊就是個小市場,耙牛遊的旗子紅黃相間,在一片雨色中格外引人注意。主打就是牛肉。能點的都挂在墻上,一目了然,牛身上的各個部位,都能點。

耙牛肉58元一鍋,可以選擇牛肉牛筋混合,統一的鍋底,沒有區分微辣和中辣。牛肉畢竟是拳頭産品,都是大坨大坨的,吃起很過癮,完全滿足大口吃肉的基本標準!

每人平均:67元

地址:楊家坪直港大道民主二村菜市場水果攤旁(近建設廠廠區)

熊牛肉

彈子石賣鹵牛肉的老店,老房子裏面,附近的房子都拆遷了,熊牛肉也會開新的分店。十幾年了,老闆一直都在這裡賣牛肉。鹵牛肉是獨家配方,切得薄薄的很有嚼頭。燈影牛肉也很受歡迎,不過價格也比較貴。

每人平均:60元

地址:彈子石宏聲假日廣場對面,彈子石小學旁

非煮牛耙牛肉火鍋

位置有點難找,不建議開車,裏面德魯比較窄。牛肉看得出來品質很好,套餐的內容豐富,牛頭、牛肚、蹄筋和牛舌,還有小菜。牛蹄筋軟糯,牛肉壓的又耙又入味。

每人平均:57元

地址:渝中區解放碑七星崗至聖宮(婦幼保健院對面)

莽子牛肉

這家店開了很久了,也是重慶美食界的一個小傳奇,開在居民樓裏面。要吃一定要先預約,還有一個規矩就是按照人數上飲料,每人三瓶,牛肉吃完才能加,而且一桌人最多只準加三次肉。

牛肉保持了本味,原汁原湯,非常大塊,但又很軟糯,所以雖然老闆規矩多,但是去吃的人還是不少。

每人平均:81元

地址:南坪南興路居民樓2樓(宏聲大酒店斜對面)

牛一份耙牛肉

生意好,一般7點後就沒有牛肉了,要去吃朋友一定注意早點去,或者打電話喊老闆留起,注意週末不營業哦。牛肉、牛筋、肥腸三樣可以選擇,燉好了論份賣,吃完再加。牛肉很大一份,很耙。肥腸弄得很乾淨,吃起很有勁兒,味道也是香香辣辣的。

每人平均:49元

地址:巴南區民主新街45幢20號21號(展鴻汽車修理廠)

饕老居耙牛肉(總店)

北碚美食排行榜上的第一名!也是個老牌子,在北碚有兩家店,裝修風格都是一樣的。牛肉端上桌就可以吃,都是熟了的,牛肉有一股鹵香味,讓人特別有食欲。肉質好,裏面夾著荊條,肉感活絡。牛筋有濃濃的鹵香味,一吸就進嘴了,感覺入口即化。鍋底味道不重,越吃越清爽。糍粑很受歡迎。

每人平均:66元

地址:北碚城北團山路7號(重慶師範大學北碚分校對面)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