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專業車手匯聚秀山川河蓋 45道拐汽車拉力賽9月底中秋開賽

發佈時間:2018-09-17 14:15:3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姚華勝 田余君  |  責任編輯:吳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國網9月17日訊   金秋怎麼可以忘了草場和花海。川河蓋,武陵山區最美的高山草場花海,風把草場都漸漸吹成了金黃色,點綴著星星點點的格桑花兒,絢爛了整個世界。在這樣一幅絢麗的畫卷裏,只想閉眼躺在愛情草場上,呼吸天地間的清新。九月,川河蓋最美的季節,萬里無雲,涼爽宜人,草場遼闊,天地大美,看到此景,你只剩詞窮。

川河蓋除了草場花海以外,還有一條被人稱為重慶最美公路的“45道拐”,這條公路全長約六公里,相對高度卻達700米,全程有45道拐,堪稱重慶公路彎道之最。這裡的每一個拐都是一道風景,從山下開闊坪壩的第1拐到山頂的第45拐,車行其中,像電影一幀一幀在眼前展開,眼睛裏只有詩一般的畫面,夢一般的人間勝景,讓您領略群山的巍峨秀麗,體驗公路的蜿蜒盤旋。

當草場花海、公路奇觀和汽車拉力賽結合到一起,又會産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呢?由秀山華城文化旅遊開發有限公司主辦的2018秀山·川河蓋45道拐汽車拉力賽將於9月22日至23日中秋佳節之際舉行,屆時將有來至全國各地的專業車手參賽,賽道由重慶最美公路“45道拐”經金蟾求鳳、愛情草場、草場花海、梳子山等景點至星空酒店結束,全程約9公里。這麼美的秋天,這麼美的風景,還有讓人腎上腺素飆升的汽車拉力賽,您還等什麼呢。(姚華勝 田余君)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