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門球公開系列賽(黔江站)閉幕

發佈時間:2018-09-17 13:55:4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吳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國網9月17日訊  9月15日,2018年中國門球公開系列賽(黔江站)比賽,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順利實現了比賽各項議程,圓滿落下帷幕。最終,四川好友隊獲得第一名,湖南麻陽隊獲得第二名,秀山邊城隊、重慶大足隊獲得第三名。

據悉,2018年中國門球公開系列賽(黔江站)由中國門球協會、重慶市體育局、重慶市黔江區人民政府主辦,重慶市門球協會、重慶市黔江區文化委(體育局)承辦,重慶市黔江區門球協會協辦。本次比賽吸引了來自河北、江蘇、江西、湖北、湖南、四川、雲南、重慶等省(直轄市)代表隊以及香港金紫荊隊和高雄A隊、高雄B隊共407名運動員參賽。活動期間,主辦方還舉辦了2018年門球國家級和國際級裁判員註冊考核班,對來自全國各地的近百名門球裁判員進行了培訓。

近年來,黔江區在“健康中國”國家戰略的指引下,“健康黔江”建設加快推進,“全民健康計劃”全面實施,“我運動、我快樂”成為廣大市民的自覺追求,圍繞“康養黔江”打造的新産業、新業態、新模式層出不窮。同時,不斷加大體育硬體設施投入,積極組織開展形式多樣的文化體育健身活動,既活躍了廣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有力地推動了全民健身運動的開展。

據了解,黔江區出臺了文體旅融合發展的實施意見,大力推進文體旅融合發展。成功舉辦了全國陀螺比賽、國際龍舟邀請賽、國際釣魚邀請賽、中國山地馬拉松(重慶黔江站)、中國跑客節等一系列有影響力的體育賽事活動,成功吸引了區內外遊客10萬多人次來到黔江參與活動或旅遊,促進了文體旅融合發展,推動了“旅遊大區”建設,促進黔江經濟社會轉型跨越發展,有效提升了黔江知名度和美譽度。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